今天,
非常奇怪,
莫名其妙的,
靜不下來。

或許是因為早上下雨,
也或許是因為他在,
我不知道。

坐公車上下學,
對某些人來說,
或許是悉鬆平常的事,
但對於我來說,
卻永遠好像坐不習慣的感覺,
常常有窘境的感覺。

公車晚到,
多等了20幾分鐘,
感覺很難以適應,
不知所云,
朋友說,
我是特別好動的,
因為只有我在那邊跑跑跳跳,
高中生,
很少坐公車是不是很奇怪ㄚ?

每次只要一坐車,
我總會看風景,
但是當我很熟悉的路,
在我不知如何的心理來說,
那是一種恐懼。

害怕自己做錯車,
害怕自己錯過站下車...,
有許許多多的害怕在心中成形...。

感覺:在學校讀書,很靜心,可是有時候會懷念家...,奇怪!

7/5/04 6:34:51 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