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,
心情好像也跟著雨滴起起落落的...

在家,
哪都不能去,
只因下雨,
卻也因此增加了跟他相處的機會,
在即時通。

我以為,
我只會在上即時通的時候想他,
卻不知道,
想人,
是哪時候都可以的。

是因為我還喜歡他嗎?
還是愛他?

喜歡跟愛,
我永遠搞不清楚,
到底兩者是一樣的感覺,
還是不一樣的感覺,
還是它們終究只能是名詞,
而不能當動詞?

我搞不懂,
他說,
他喜歡上即時通上面的我,
真實世界的我,
他是不是也是。

喜歡上我的他,
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他?

現實生活中,
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聊過,
只有在這個看不見臉、看不見真實的世界裡,
我們才能自由自在的談天。

他說,
我不能喜歡上他,
但是,
是我喜歡上他,
還是他喜歡上我?

連我也都分不清楚了...

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,
即使他滿身缺點,
即使他一無所有...

感覺: 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,即使他滿身缺點,即使他一無所有...

7/4/04 8:20:27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