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寫好多日記喔!


或許是有不同的心情吧,
總想來寫寫...
或許是,
他猜出了我心中的想法。

很難想像,
他是個男生,
跟我同年的男生,
雖然只比我大幾個月...

他是男生,
而我是女生,
不是嗎?
但是,
他卻總能清楚的猜透我的心情、看透我的思緒,
我很難以理解...
卻倍感窩心,
很難以言喻的心情在心頭裡醞釀,
彷彿正在等待著花開。

很特殊的心情。

他說,
他喜歡的人叫他要用功讀書,
但他卻心煩,
不想讀。

那我呢?

我是為啥在這留連的?
不知道...
或許是心煩吧!

總而言之,
大家一起好好的努力用功吧!


我發現了,
我竟無法用言語紀錄我當時的心情,
很奇怪!
怎樣也無法形容的較為貼切,
而文字紀錄的卻是表面的,
無法深透內心!

要把他對我說的紀錄下來...

"其實我是有目的的ㄛ
因為...你真的需要一些朋友
但是我不希望你跟網路上的人亂來
我知道你不會
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
因為你..很容易相信別人
相信
雖然我沒跟你怎樣阿
雖然
可是...你可能是朋友太少的緣故吧
我跟你說ㄛ...
你是論主嘛...反正論壇你的人說啥...別放在心上...
就是隨便敷衍就好了...知道嗎"

真希望可以記下這些永恆...

感覺: 很奇怪的感覺

5/8/04 11:03:15 p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