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的人坐在沙灘看海~沒有海,
因為我在學校的教室,
有的只有黑板,
同學和一群群的學生,
所以我決定改掉它為:
"寂寞的人坐在教室看人海。"

呵呵!
怪哉!

今天拿了兩次麥克風,
好緊張喔!
一次是美術報告,
一次是唱歌,
我想我的臉都變的很紅吧!

因為美術講的是很色的東西,
兩性議題,
要講到男生和女生們的事,
還有一堆色色的,
臉很紅ㄟ!

另一次是唱歌,
我一定唱的不好吧!

雖然老師說,
我選的歌很符合我得風格,
但是一開頭就亂掉了!

拍子沒有捉準,
呵呵!
很糗!

昨天,
果然過的很沒落,
以致於今天很莫名...
寫不下去了,
明天在寫,
或晚上在補完它!

感覺: 無法形容自己..............

5/17/04 7:23:06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