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正在體內低嗩...
無音...

如果一切可以重來,
那何必再讓人自哎?
如果一切都不再爛漫,
天是不是該回歸於藍?
如果我可以選擇一切的事情結果,
我是不是可以改變一切的壞結局?
讓生命再度自由,
花朵再綻放青春,
而我...

我?找尋純真的自我;
再下一次夜裡,低聲吶唢;
再下一次雨季,獨自哭泣;
再下一次春天,輕聲嘆息;
再下一次花季,綻放花海;
再下一次生命,再度相遇;
遇見,不一樣的人生哲理。

我是不是太過於奢求,
奢求一切的機會?
是不是要求太多自由,
才會囚禁於自由?
竟會使我放不開於此,
單戀於此的美好?
誰可以為此解釋一切的模糊?
兩滴淚,滴落於手心中,痛!
竟是如此的疼痛,痛徹心扉!

我為我的感覺弔祭...
感覺正在此時逐漸消失...
逐漸遠離...
然後...
消失!

感覺: 想哭

5/16/04 12:43:24 p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