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

不要去愛上你

一旦有了感覺 便無法再理智地去面對 面對你

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愛

但是每天總會再尋找你的蹤跡 直到夜深

只為與你對談一句 或只是看你上線

儘管只是短短的一秒 輕輕的一瞥

那種感覺 我是不是中了蠱?


不要問我何時的感覺 早在不覺間 已埋下種子

埋下日後我們的相遇 以及那微乎其微的 思念


以後 我們是不是會在一起偕頭白老

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現在 我們過的好不好

以後的事 我可不可以先選擇淡忘?


只在乎曾經擁有 何必在乎天長地久...


感覺: 我可不可以選擇愛你?

5/2/04 8:26:02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