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特別的感覺,
好特別的心情,
認識他們之後,
我總覺得生活之中變得很快樂,
也很充實,
但卻是給他們惹了太多的麻煩,
我是小麻煩,
也是個大笨蛋!

或許是因為最近在看漫畫的關係,
常常把情緒也帶進生活之中,
然後獨自幻想,
感覺真的很奇怪,
呵呵!

唉~
沒有工作的生活,
多了一點的空虛,
也多了很多的時間,
雖然不是說很難去適應,
但是,
一時之間也無法去一一決定該如何安排時間。

幸好,
很高興有這一群朋友的幫助,
他們使我快樂,
卻也使我自己更想依賴他們所給的溫柔,
那種很感動的溫柔。

日記中的一些言語,
總是無法映出真實。

無法用文字表達,
亦無法用圖形來表達,
除非能有人能駐進我的心理來窺探我的內心世界,
否則,
我在怎樣的描述,
在怎樣的形容,
也都無法一一表達出我想要表達的那種感覺,
無法形容。

而且,
也無法一一寫出真實自我,
它只能夠修飾自我。

這樣的一段文字,
通常是經過修飾而成的,
誰人能夠毫不修飾的表現出來?

那樣的言語算是鄙陋的,
但卻也是最真實的心情表達。

只是,
很少人會去體會那樣的心情,
因為不加修飾的言語,
卻也暴露出最多的破綻,
往往讓人攻擊的遍體鱗傷。

曾幾何時,
我寫日記是為了自己?

再逐漸長大之中,
卻也漸漸忘記最純真的自我,
逐漸被污染,
直至忘記原始的本性,
開始失去自我的世界。

忘了當初實現夢想的單純喜悅,
得到越多,
便越無法滿足內心的需求,
進而想的到更多、更多,
永無止進的需求,
無底動的放大!

上帝有些殘忍,
他給我們接受考驗的同時,
也被迫我們要捨棄一些東西來換取更多的慾望。

我不氣上帝,
氣的是自己,
為啥要同流合污,
為啥不要緊緊捉住自己所擁有的,
卻反而去追逐不實在的虛幻?
進而使我們漸漸迷惘...

這是他的考驗吧!
我是否得以通過?

人是相互矛盾的,
至少我是...

一天天的長大的同時,
心理卻希望不要長大,
卻也渴望著長大,
這是無可避免的事情。

呵呵!
心是矛盾的,
那軀體勒?

寫好多,
但卻也無法一一紀錄自己的心情,
心不知何時已飄遠軀殼...

冷冰冰...

感覺: 矛盾的不知道該如何!..................下一次我也貼照片上去吧!

5/16/04 2:11:28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