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,
我不是很懂,
也不想要懂。

誰說只有女生才是複雜的動物?

有時候,
也覺得男生搞不太懂,
呵呵,
或許是因為,
他們不想讓人家看到他們脆弱的一面吧!

所以假裝堅強,
偽裝自己,
而女生,
則是可以選擇哭泣,
他們卻不行。

是誰發明男而有淚不輕彈的?

真想很很揍他一拳,
害我沒有機會看到男生哭...

...烏鴉飛過了嗎?!

今天,
我竟會選擇逃避現實,
怪哉!
我第一次想這念頭,
難道我之前都沒有逃避嗎?

有ㄚ!
只是我都不想要把他挖出來談談,
怕觸及傷口,
這可不是痛才能形容的出來的,
而是那種用文字也無法完整刻出來的痛,
除非你親身體驗,
才了解的切身之痛。

誰會無聊到去揭自己的瘡疤?
神經!

我想,
因為今天很莫名!
所以連說話也很莫名,
呵呵,
寫不下去了...

感覺: 睏乏

5/18/04 8:26:52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