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單,
是快樂後才會顯現的落寞,
抑或是純粹的孤獨?

最近才發現,
原來生活早已被網路所佔據著,
除了網路,
生活中還剩下些什麼?

原本被書本所填塞的日子,
已經被網路所取代,
漸漸融入生活的一部分。

已經忘了當初讀書的樂趣,
忘了當初讀書的快樂,
現在,
只是沉迷於網路的花花世界,
漸漸快要忘了生活,
不是只有網路世界,
還有其他的生活範圍存在。

曾經,
我已為我不會叛逆,
那種事是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,
但是,
生活的事情是很難以預料的。

對於未來,
沒有誰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預測將來。

很想脫離人群,
單獨生活,
但卻無法。

因為討厭自己,
叛逆的自己,
無法去解釋自己的行為,
會何卻在這社會上被默默所允許著?

很想找人談談,
卻發現,
我總是在麻煩別人,
製造別人的煩惱...

我已經忘了,
當初的堅強是何自哪種信仰的支持。

幻想著不要長大,
卻仍離不開現實‧
想保有這份純真,
卻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污染,
已不在純潔...

真是不知道自己的煩惱到底源自於哪理...

感覺: 煩 ... 孤單... 寂寥

5/21/04 8:37:18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