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今天,
我真的也早就知道了!

那一件事,
我很抱歉,
我只是對你有著一種,
一種非常在乎的感覺。

我在以前的班上處的不好,
男男女女都一樣,
好不容易有個人跟我很好,
我去只會一直纏住他,
搞不清楚那是依賴,
抑是愛戀?

呵呵,
我終於知道,
原來愛一個人的感覺真的不好,
不像漫畫中所演的那美好,
除了最近在看的風呼、ㄚ壹和大也他們之間的故事,
我才深刻體會到,
當初我被追求時,
我是如何的挽拒他,
使他受到傷害。

當時我連我自己的情感都不知道,
模模糊湖的,
讓人搞不清楚,
我到底是不是喜歡他?

我現在仍然問自己,
我真的喜歡他嗎?

雖然答案是如此的明顯,
我卻仍想要追尋已知的答案。

現在,
當你今天對著我貼出來時,
我的心理立即出現一種感覺:
"我是不是侵犯到你、你有一些不喜歡?"

我無法當面問你,
也無法立即問你,
因為,
我也搞不清楚,
我寫那些到底只是為了單純的紀錄,
抑或有特殊意義?

而我,
只能在那邊猜測,
然後獨自一人掉淚,
順便問問自己,
是不是如你所說的,
那只是一種狂熱?

明天就要烤肉,
但是我卻沒有心情,
此時此刻,
還有著更重要的事情在等待著我,
好多很煩的事,
為什麼老是出現在同一天,
糾纏我?

但是,
時間卻不允許我明天哭泣,
因為我已經答應他了!

明天,
我要拍照,
幫他拍照,
也順便為籃球比賽拍照片。

我現在,
好多事煩身,
我該何如?

感覺: 我該何如?

5/13/04 10:37:48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