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一一寫清楚我所想的、我心中的感覺,
但卻無法...

因為我不是那種很能把心情描述的很寫實的人,
我只想當一個平凡的高中生...

但是,
卻無法...

我很喜歡文字,
也很討厭文字,
她常常讓我看書看到想哭...

那種時候就很欣羨,
我是否也可以是如此?

我想用感情去寫,
去寫能讓人感動的故事...

一切只是天方夜譚...

下課,
吃飯去了...

感覺: 罪惡

5/20/04 12:02:05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