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的義工,
是我從很久以前想要做的工作。

第一天做,
就發現一個男生,
隔壁班的,
我之前認錯的男生,
至於為啥會認錯人,
都怪我自己啦!

今天很好玩,
卻也很複雜。
我該不該去陪讀勒?

很想去,
但又怕別人誤會,
誤會我是去找他的,
到時候該怎樣...。

而且,
那樣我也不太會專心上課,
so...,
考慮、考慮。

真是的,
我參加那樣多的活動,
卻無法把時間調整好,
害得現在時間和所排定的項目,
可能因為一項疏失,
就使的我全軍覆沒,
那可怎半?

有點煩煩的,
也有點愧疚...

感覺: 有點煩煩的,也有點愧疚...

7/1/04 4:42:33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