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你依然沒有上線,
在我等了八天之後。

我掛念你,
即使只是幾句噓寒問暖也罷。

至少還能夠讓我知道,
我們之間還是朋友,
就像跟律維一樣...

要變成同學了,
在升上二年級之後。

想不到,
上天竟安排了這個機會,
讓我重新認識你。

只是,
這樣會不會太晚了?
我想,
這樣只會造成彼此的尷尬吧!

我每天都會留下一些字語在你的即時通上,
不知,
你收到沒?

暑假,
依然漫長,
只是帶著的心情不一樣。

小時候的暑假,
每天都漫無目的,
覺得過的很慢、很慢;
現在,
長大了!
卻覺得時間不夠用,
時間好像走快了,
快到我追不上...
卻仍然虛度光陰。

我只是在找尋,
找尋我所遺落的感覺,
一種名為"遺落"的感覺,
而這就是為啥我會喜歡"秋風之所以遺落"的理由。

秋天,
也是個適合感傷、適合思考,
卻帶點惆悵的的季節。

但是,
為何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呢?

妹說,
他報彰商,
沒有考中,
她決定考第二次,
而我決定,
要陪她讀書。

或是因為我想要更努力了!
但是,
卻仍是散散的,
散沙,
要怎樣才能堆成一座塔?

就只有努力了...

沒有人陪我說話,
家庭的氣氛不好,
學校,
我總是有點一意孤行,
我不知道這樣是對抑是錯?

只是,
我需要抒發的空間,
一點點屬於自己,
卻又跟別人共享的空間、時間。

至少,
這樣我會好過點...

感覺: 又在亂想了!我要落跑了>"<........

6/14/04 8:13:15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