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奇怪,
我明明告訴自己,
要小心自己和他說話的,
然而卻在一下子之內就破了功!

雖然我們沒有聊些什麼,
但是卻足以讓我開始還懷疑,
從昨天開始懷疑的,
我真得是喜歡他的嗎?

今天我們有聊到關於黛玉和寶玉的前世故事。

寶玉的前世是一位仙人,
而黛玉是一珠草,
﹝亦或是花?!﹞
有一天,
因為寶玉仙人路過一個地方,
在那兒看到一株快要枯萎的草,
便幫他澆水,
爾後,
他便一直幫他澆水,
小草兒很感激他這位仙人。

直到,
這天仙人很高興的跑來跟小草兒說,
我要投胎當人了!
小草兒便很不捨,
後來ㄚ,
有一位仙人出現,
她跟小草兒說,
你願意下凡當人而壞了這好不容易快要修成的機會嗎?

他説他願意,
於是那位仙人便把他的是告訴某神明,
然後得以下凡,
只為報答露水之恩。

所以說,
黛玉是為了還寶玉給的露水而投胎的,
而眼淚便是露水。

很想再寫,
但是想睡覺了,
明天再補完它。

感覺: 有希望

5/14/04 9:56:59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