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謝我的寢友,
敎我這個英文白癡英文。

一直覺得自己很慶幸,
可以交到這樣好的寢友,
可以互相學習卻又不會謾罵對方,
即使只是開個玩笑,
也都能夠接受而又不生氣。

剛剛在他們的寢室內,
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唸英文給他們聽,
雖然明知道我的發音真得很差,
可是他們阿,
卻一直在糾正我的發音,
希望我能把音讀正確,
畢竟,
這可是期中考呢!

我現在雖然不討厭英文,
但是我知道,
因為有了寢友們的幫助,
我不會討厭英文,
反倒是希望能夠把英文學好。
既然要做,
就做到好吧!
雖然不能很好,
但是老師應該聽的出我的努力!

唉呦,
忘了自己的英文都集中在明天考,
我完了!

趕快讀英文去~
謝謝我的寢友們!
還有肯載我們回家的學長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 的頭像
    yun

    因為你,所以我幸福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